雷霆火线

雷霆火线

雷霆火线

手游
游戏类型:第三人称射击

游戏简介:  本作于2015年10月23日进行安卓内测。  《雷霆火线》是一款由雷霆游戏代理发行的第三人称射击手游。本作取材自科幻故事,游戏采用双虚拟摇杆操作,还原移动端爽快战斗体验。5大类枪

游戏简介

  本作于2015年10月23日进行安卓内测。

  《雷霆火线》是一款由雷霆游戏代理发行的第三人称射击手游。本作取材自科幻故事,游戏采用双虚拟摇杆操作,还原移动端爽快战斗体验。5大类枪械,50多款枪支,5种子弹,大幅增强可玩性。打破16:9的画面壁垒,凸显战争游戏风骚走位,让玩家享受战术配合的快感。

游戏截图

  • 雷霆火线游戏截图1
  • 雷霆火线游戏截图2
  • 雷霆火线游戏截图3
  • 雷霆火线游戏截图4
  • 雷霆火线游戏截图5

评论

共有10条评论
  • 刘氓氓
    刘氓氓

    雷霆火线这游戏打发时间还是可以,内容很多,就是有点费时间

  • 铭净
    铭净

    雷霆火线游戏真的很不错,比较休闲,无聊的时候很适合耗时间,游戏内容挺丰富的,游戏的福利也不错。玩了一天,停不下来

  • 老满君F
    老满君F

    雷霆火线很棒,画风很精致,是我喜欢的有点科幻的感觉,玩法也很有意思。

  • 不如归去
    不如归去

    雷霆火线 很良心的游戏,陆陆续续的也玩了一个月。游戏的画风并不出众,但它的内容与制作人员的用心,大大的打动了我

  • 财富
    财富

    很喜欢雷霆火线这种风格的游戏,能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,希望攻击音效可以更丰富一点

  • 喜你为疾,药石
    喜你为疾,药石

    雷霆火线很好玩 画面也美 希望操作方面能更优化

  • 粉红酸果酱
    粉红酸果酱

    第一次玩雷霆火线这种类型的游戏,挺有意思的,画风也很nice

  • 粥可温
    粥可温

    雷霆火线这款游戏还算是比较良心的游戏,好玩是好玩,可玩性也很强,对新手来说也没有难度

  • 啊哟喂?キセキ
    啊哟喂?キセキ

    雷霆火线做的真的不错 刚开始以为普通手游 玩了之后才感觉可玩性很高

  • 静儿
    静儿

    雷霆火线还不错,有肝度,不充钱也能玩下去,游戏内容也比较丰富,佛系玩家慢慢玩也能变强,

感谢你浏览了全部内容~